104年三月五日學程公告:第二次聚會會前通知

各位親愛的同學,連假愉快!

三月五日家帶老師有公務行程,由我出席與大家「練功」,也藉這個機會和同學討論 + 介紹本學程後半段的內容。不過在聚會前有幾件事請請同學們執行…。

一,聚會前,請同學們完成一個短片的收視、以及一篇短文的閱讀。在聚會中彥豪會邀請同學發表心得。
影片網址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HuH8P_Vqc0
短文網址:
http://blog.ted.com/2009/04/02/the_fate_of_the/

二、請同學們在聚會前找時間思考以下二個問題,彥豪會請同學發表。
(一)對「新聞編輯與資訊設計」學程的直覺印象?預期會在當中得到什麼訊息?
(二)最想從「新聞編輯與資訊設計」獲得什麼樣的經驗(課程內容、訓練、或…)
(三)思考 > 設計一個自我介紹方式:一個幫助陌生人能快速並長久記得妳(或你)的介紹方式(會讓各位在聚會中執行,並驗證其效果)

三月五日的聚會很重要,我們會採用產業界的模式快速修訂這十八周「團體」與「個人」的關鍵績效目標(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),並以此鋪排接下來的研習行動與內容。初步的草案請大家參考課綱。有任何問題,歡迎用drhowardchen@ntu.edu.tw,信箱與我連絡哦!

本學期的研究生討論時間是每周一20:00 - 22:00。但請儘量五天前來信預約時間。

接著,就請多多指教了!祝研習愉快!

與你(妳)們共同學習的大叔 陳彥豪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